IMG_7702  

等待分級的時間

老師跟我們介紹了學校的一些規則以及注意事項

然後新同學們就開始一一自我介紹

除了我之外都是來自日本以及韓國的朋友

最特別的是有一位來自日本63歲的Mom

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還是很勤學向上

而且他的英文還比我還好...該檢討了

 

M.T.M JY裡總共分了六個等級B、HB、LI、I、HI、A(B為最初級,A為最高級)

會按照你測試的分數去做分班

每個月會有固定的時間做Level測試

每個禮拜也會按照不同等級有個小測驗

IMG_7751  

最後分數出來後

老師會發給各位一張課表以及一本筆記本

不過因為是來換宿的,一天只會有四堂課

兩堂一對一,兩堂一對多

這裡的一對多只有兩種,一種是一對十,一種是一對五

如果是正常來上課的學生

最多一天可以上到九堂課

就看自己怎麼選擇

然後這本筆記本其實是要讓你繳交每天的小作業

 

課表發完後

各國的manager會帶學生再繼續用各國的語言講解細節

或是不懂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

最後就是會帶各位去認識這裡的環境

如果台灣的朋友在我在的時間來到這裡

也許就是我為各位做介紹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曉文Wen 的頭像
    曉文Wen

    跟著曉文一起旅活 Wen's traveling & life

    曉文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